阿白白白

梦见我跟西索是一个班的学生,甚至还同桌过,他身上有一种刚洗完澡,香皂和热水的干净又热腾腾的感觉。坐在他旁边感觉都被笼罩进去了,很舒服。(美梦成真哈哈哈,平时就觉得西索一定是香喷喷的)然后我就被换走了😭。

老师检查课堂笔记,我低头一看我的字丑到我自己都怀疑人生了,之后一转眼老师就到了西索那一桌,他旁边的女生把他的书举给老师看,老师夸西索字写的真漂亮,那女生顺势就举着书向四周转了一下让我们看见,确实很好看,而且笔记很多。如果我没换走,现在坐在那个香喷喷位置举着好看笔记的就是俺了,没准西索还能教我写字嘎嘎嘎,反观我当时那个怨种同桌甚至连桌子都全让他给霸占了。嫉妒使我面目全非,连美梦都做不下去了,现在想想就是后悔,这个梦的氛围大家都十分又好来的~再见了俺的西索男神。哎~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