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白白

西索学长梦女


“我也不想这样,可是他出现在我梦里哎!”我抱着玩具熊趴在床上思索着那个穿着白衬衫的西索学长,为什么西索明明是一头奇怪的红色头发,在梦里却觉得他那么清爽完全不违和呢。

“你不上学啦?”妈妈的招呼声让我终于想起了上学这码事,火急火燎的跑到学校,晨读生已经朗朗的充斥在校园里了。

我站在楼道里看见老师站在讲台上,三搓头发倔犟的盖在地中海上,腰带扎在啤酒肚下,厚重的眼镜宣誓着他的古板和严厉,我心想完蛋了,主任先到教室了,我站在楼道里不知如何是好,要不先跑吧,一直站在这里一会儿肯定要跟他撞个正着了。

突然听见急促的脚步声,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,谁啊,如果是任何一个老师我就玩完蛋了。

我盯着楼道口,祈祷进来的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最好,要不然,干脆跑出去,去厕所避避得了。

就在我卑微的左右为难时,一抹亮丽的白色闯进视野,同样亮丽的,还有他红色的头发,不等等!更靓丽的是他出了汗后粘在胸肌上的衬衫!

西索看见我,由跑的急促转而慢慢走过来,他挤在我身旁,稍微探头看了一眼教室里“哦呀,还是没能赶上呀。嗯~”

我脸发烫,身高差的原因,刚才西索的胸肌差点怼我脸上,不!请怼我脸上!

磁性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带着一点喘气的余韵,我推推他小声说“先出去吧”。

西索乖乖跟我来到外边,早上一般都是晨读时间,在外边瞎溜达一定会被老师捉到的,但是现在又不能带着西索躲去女厕所,就算是一人一个厕所分开躲也不行,总觉得很尴尬。

“你…学长你怎么也迟到了。”

“嗯~”西索思考了一下,看向我“秘密哦~”

我反而更好奇了,“那…”。

“那边那两个学生!过来过来。”一个老师远远的招呼我们,我顿时吓了一激灵,西索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用眼角撇着我,看我这样被吓到直接笑出来,我又气又臊,拳头硬了起来。

“你别笑!”

我们一起走到老师跟前,“你们不早读干啥呢?”

“主任叫我们去搬教资,不过…”

西索看我,我立刻慌了,看我干什么,我怎么知道不过什么,不要指望我啊!

“不过她突然有些不舒服,脸都憋红了,所以正在带她去医务室~”

“哦哦,那快去吧。”这位老师终于放我们走了,但是我总觉得很憋气“你是不是故意逗我。”

“有吗~。”西索很开心的样子,早上的空气凉凉的,他身上的那点汗很快就吹干了,淡淡的汗味也不见了。但是眼角眉梢那股兴奋劲似乎还没褪去。

跟在西索身边我就放心多了,万一有老师过来问,他总能巧妙的打个慌圆过去。

“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。”西索问我。

我心里打鼓,不会吧,他发现我在闻他的味道了吗,我又不是故意的,也没有特意去闻啊……我其实是变态吗?

“啊…那个,毕竟现在是早上嘛…花啊草啊的都挺好闻的,哈哈。”

“不,其实是你身上有好闻的味道哦~真不错,害我一直很兴奋,这样就没办法回教室了~”

……果然我不是变态,他才是!

“啊,我早上有洗过澡,应该是洗发水的味道吧。”

“这样啊,可以推荐给我吗?”

我脑袋一转,突然聪明起来。

“不行,我这也是秘密”

“那我们来交换秘密吧~”

我脑袋一热,张嘴就问“学长你的衣服上为什么有血啊?”,问完顿时如坠冰窟,这什么脑残问题啊啊啊。衣服有血,气喘吁吁跑来上学,还迟到,这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吗,当然是打架去了啊!我为什么会这么蠢,是因为上一秒太聪明遭报应了吗。

“嗯?我的衣服有血吗?”西索低头一看,果然在不太起眼的腰腹侧面有几滴红色,在白色的衬衫上格外鲜艳,不过好在都不是很大。

“真的~不过这个不是我的哦~”

西索笑眯眯的,这个平时很有礼貌的学长现在看起来像是憋了一肚子坏水。

“我已经告诉你一半了,剩下的一半要你先告诉我,我才说~”

“洗发水就是那个###葡萄柚味的,学长你果然是去打架了吧。”

“哎呀,这可就误会我了,嗯~其实我出来的时间是不会迟到的来着,可走在路上突然就有人跟踪我,虽然他也许是想和我做朋友,但是学长我可是很怕生的~就拼命跑了。”

“然后就跑来学校了吗?那样你应该会更早到才对呀。”

西索看着我叹了一口气,“-60分,你这样早晚会被变态抓住的~真是的~”

“遇到变态啊,首先就是不要过度暴露自己哦~那个脚步听起来很沉重估计已经是个中年人了,而且也是第一次出现,应该是临时起意要当变态的~这种情况下还是甩掉他再来学校比较好哦~”

“啊,虽然其他稚嫩的学生被骚扰好像也很有意思~不过我已经有玩具了暂时还是不需要呢~~”

“…学长,你的心声刚刚好像讲出来了…”玩具?学长喜欢玩具吗?真看不出来。

“啊,抱歉~但是啊~那个大叔竟然锲而不舍的追上来了哦,啊~真是激情澎湃,害得我都好奇了~~于是就跑去了人少的地方见他,呵呵呵~”。

西索讲的很投入,看向前方的眼睛跳跃着兴奋,我见过他这个样子,在运动会上,大家都叫他怪物,因为他各项成绩都强的吓人,当遇到难得一遇的强劲对手时他的眼神就是这样,让人完全感觉不到他有在紧张。

“结果追过来的真的是一个大叔,还领着公文包呢~~~气喘吁吁的通红着脸拼命追过来,连发型和西装都乱掉了~”

“这应该是真正的变态吧。”

“也许吧,不过那个精神很不错哦~他说只要满足他一个愿望他就不在追我了,说实话我是没有什么兴趣的,毕竟他虽然很有激情但是已经熟透的苹果是不可能再赢过我的~”

“不过这家伙的头脑不错哦,最终还是引起了我的兴趣~”

“那他的要求是什么?”我越来越好奇了。

“嗯~他想要看一看我的身体~”

“啊??!”

“嗯?怎么了吗~”

“啊没事,你继续说。”我看着学长,原来在学长那里,让别人看身体都只是小事吗。

“虽然你这么说,但是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了,呵呵~我们回去上课吧~”

“啊,啊!对哦!快走吧”早就已经打过预备铃声了。

等到有空余,我又钻到学长身边,因为早上那件事太过震撼,我都忘了他还没告诉我为什么衣服上会有血呢,该不会他果然打了一架,然后想编一个离奇的谎话来骗我吧。

我的秘密明明都告诉他了!西索学长真狡猾。

“呐,学长。”在他抱着一堆作业从我身边走过时我揪住了他的衣服,“你都没告诉我为什么有血呢。”我小声说。

西索笑着说“哎呀,真是麻烦。”把作业的重量往一边手移了移,附身到我耳朵边“因为呀,他一看见我的身体就突然开始喷鼻血~嗯~真的很麻烦呢”我脸涨通红,突然受到了破甲伤害。

喷鼻血呀,学长的身材真的那么好吗,眼神颤颤巍巍的放到正在交差的西索身上,啊这腰,跟我大腿一样粗,啊这胳膊,也跟我大腿一样粗,咦?西索学长有五个大腿?

好奇怪,学长才没长那么怪,但是我又没看过…不对不对,正常人腰肯定是腰,胳膊也是胳膊不是大腿,为什么我会觉得学长的胳膊是大腿来着,啊他走回来了。

“呐,老师说你的英语和我的数学可以互补,以后又要同桌了哦~请多指教。”

“啊是,大腿!”

“啊?”

全班都笑了,男生更是直接起哄起来。

西索懵逼了。

而我已经尴尬的不在这个星球上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